close

先簡單介紹一下事件背景

我是某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的專任研究助理

因為這個研究計畫的主持人在Y醫院C科室上班

於是我也就坐在C科室

 

事情是這樣子的

身為一個研究助理

我的業務範圍其實只有這項研究案的東西

但是我覺得偶爾幫C科室做一些簡單的雜務

並不影響我原本的業務進度

所以會答應科室內的同事要幫忙他們例如歸病歷、影印、掃描、拍照之類的

 

可是才過幾個月

我這個研究助理就已經變成像是辦公室的打雜小妹一樣了

很多事他們明明可以自己做

卻一直要我去做

這也就算了

有的人還會很做作的問:「你在忙嗎?這個快用完了,你能去印嗎...」

 

就算我不忙

我也不想幫你啊!!!!!!

 

之前還有件事

因為我老闆有另外一個研究案要送審IRB

那IRB其實要準備很多東西

但我老闆人不在,他把要修改的東西寄給我

結果同事P(那個研究案的研究人員之一)就這樣把事情都堆在我身上

在我忙著處理這些其實不干我的事的文件時

同事P就走到我旁邊問:「所以都弄好了嗎?」

...

...

超想把文件甩在他臉上叫他自己弄=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琰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